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邯郸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韩晓寒
2020-11-26 14:20:03
分享:

王海在邯郸学院进行宣讲。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韩晓寒)11月25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王海来到邯郸,先后在邯郸学院和邯山区农林二社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干部群众进行亲切交流。

王海在农林二社区进行宣讲。

  上午,在邯郸学院学术报告厅,王海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三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35年远景目标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最后,王海深情寄语该校青年学生,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习工作和生活打好坚实基础。聆听宣讲后,邯郸学院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高水平的宣讲为契机,及时向其他同学宣传全会精神,努力在全校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为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王海来到邯郸市邯山区农林二社区,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催人奋进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面向街道办、社区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宣讲,并和社区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64岁的社区志愿者冯春英说,这次宣讲紧密结合了老百姓的生活,让奋战在基层的工作者信心倍增。2035年的远景目标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不管身处什么岗位,都应该脚踏实地地、一步一步地向前奋进,持之以恒,相信党一定能带领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

关键词:邯郸,宣讲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