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方特8月27日恢复开园 推出半价惠民门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5 17:36: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徐家鹏)近日,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出《关于恢复A级旅游景区对外开放的通知》,此通知一经发布,有关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何时恢复开园的消息一度成为当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关注的焦点。对此,邯郸方特方面称,乐园定于8月27日恢复开园,并将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心、放心、开心的游玩环境。

  据了解,恢复开园后,邯郸方特将认真执行河北省疫情防控十个常态化相关举措,采取分时段接待措施,对进入乐园的游客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对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游客统一实名制登记入园。游客入园时,需要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并出示“三码”。乐园还将实行隔排隔位体验项目及用餐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与此同时,邯郸方特还将进一步加强乐园内外人员疏导工作,防止出现拥挤扎堆现场,并通过乐园广播、疫情防控巡查等举措,及时引导和提示广大游客佩戴口罩,与非同行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此前,为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邯郸方特于2021年8月7日起暂停开放。在整个闭园期间,邯郸方特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主动联系当地医疗机构对在岗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排查,在短短两周内开展了三轮核酸检测。截至目前,乐园在岗位员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均已实现全覆盖。

  据邯郸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新恢复开园之际,邯郸方特还将限时推出惠民门票政策,即日起至8月26日,广大游客通过乐园官方APP“方特旅游”、方特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以及指定电商渠道,可提前预订单人半价门票,“其目的就是以实实在在的惠民福利增加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邯郸,方特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