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广平:帮办代办助力行政审批再提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孙雨蝶
2021-07-23 15:49: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孙雨蝶)“特别快,两个小时就办完了,完全是保姆式服务。”凯王压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虞增喜拿到许可证后高兴地说。

  近日,广平县凯王压密科技有限公司到该县行政审批局申请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事项,项目科安排专人全程帮办代办所有环节。两个小时内完成网上受理、审核、审批全过程,企业顺利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与此同时,另一家高效审批受益企业——邯郸市利通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将一面“审批高效促发展,热心帮办为企业”的锦旗送到该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窗口,对他们的高效服务连连称赞。

  据了解,邯郸市利通连锁有限公司在广平设有12家分店,在今年6月份均需要换证,时间紧任务重。该县行政审批局针对企业的批量换证问题高度重视,积极与企业沟通,帮助完善规范申请材料,量化现场审查标准,进行单店审前指导,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完成12家店药品套餐换证服务,为企业出证24套(食品经营许可12套,药品经营许可12套)。

  今年1—7月份,该县行政审批局帮办代办企业项目220个,其中,办结142个,平均办理时限0.5—2个工作日。回复各类咨询约1300件。

  一直以来,该县行政审批局切实将营造更优营商环境落到实处,紧紧围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目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精简材料、缩减时限、完善审批制度,通过“审前指导”、“数据踏勘”等一系列便民措施,努力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助力广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邯郸,广平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