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申志好 李瑞景
2021-06-22 21: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申志好 李瑞景)6月22日,临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临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爱堂主持发布会。

临漳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申志好 摄

  发布会上,临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赵运海,首先就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开展情况作了综述。随后,该县城管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卫健局等重点民生单位新闻发言人结合本单位职能,为大家发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具体举措和成效等情况,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下一步,临漳县将持续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并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汇报全县各部门各单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举措和成效。

关键词:邯郸,临漳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