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调研检查夜景亮化、烟花爆竹禁燃、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2-26 14:01:56
分享:

  樊成华调研检查夜景亮化、烟花爆竹禁燃、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做好夜景亮化 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25日是正月十四,古城邯郸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当晚,市长樊成华深入主城区调研检查夜景亮化、烟花爆竹禁燃、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值班民警和基层工作者。副市长张学军,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一同调研。

  夜幕降临,华灯璀璨,古城邯郸五彩缤纷,分外迷人。樊成华先后察看了中华大街、回车巷历史文化街区、人民路、邯郸大剧院、滏东大街等重点区域夜景亮化工作,并听取城市亮化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提升要求。他强调,夜景亮化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美化城市形象、浓厚节日氛围、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提高标准、优化细节,不断提升亮化档次,给市民带来更直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根据道路、建筑和树木特点,因地制宜,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景观效果,彰显古城的独特气质和深厚底蕴。要践行绿色理念,坚持市场化运作,注重节能环保,加强科学管理,不断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彰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魅力。

  在苏曹派出所,樊成华详细了解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值班民警送上节日祝福。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元宵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要持续加大对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典型案例及时曝光。要强化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领带动全市群众平安过节、环保过节。

  在美乐城,樊成华认真检查疫情防控、节日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他强调,节日期间商场超市等场所人流量加大,要严格落实好人员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抓好市场供应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货源充足、物价稳定,经营安全有序,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关键词:樊成华,调研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