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鸡泽:餐饮单位暂停营业!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14:45:30
分享:

  近日,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散发病例,临近春节人员流动频繁,结婚喜宴、公司庆典、节日聚餐、年夜饭等聚集性就餐活动较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

  为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阻断传播途径,防止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控聚集性餐饮活动疫情传播风险,为保证疫情防控不聚集,减少扩散,提倡鼓励大家线上营业(外卖,不支持开门接待消费者)。

  鸡泽县主城区餐饮单位主动配合落实省、市、县相关政策主动停业,线上经营,并自行贴出“疫情期间,欢迎使用线上点餐”“疫情期间,暂停营业,请线上点餐”等相关标语。

  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为了我们的安全,不给国家添乱,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鸡泽,餐饮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