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鸡泽交警元旦助力万米快走健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21-01-04 10:50:24
分享:

民警们对沿线各大路口进行管控。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2021年新年第一天,鸡泽县举办了迎新年万米快走健身活动。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鸡泽县大队的民警全力对活动予以了支持。 这次的活动参与人数众多,达到了200多人。

民警们对沿线各大路口进行管控。

  活动开始之前,民警在现场对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提示大家如何安全过马路,远离路边停放的机动车等。活动开始之后,民警们对沿线各大路口进行管控,确保参加活动的队伍安全顺利通过。还有一组民警驾驶警车伴随队伍前进,随时处置队伍行进中遇到的突发问题。

  由于活动路线过长,警力有限,为了做到全程护卫,许多民警随着队伍的行进倒岗执勤。 民警们紧张工作,确保了整个活动过程中,未发生任何交通意外,保证了活动的圆满成功。“我们搞活动,民警来站岗”,民警们的辛苦付出受到了活动组织者及参加活动人员的高度赞扬。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