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赵王集团上善养护医院:医护人员父母免费入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1-01-12 16:03: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冲在抗击疫情一线,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发扬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展开了一场气壮山河的生命大救援。

  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邯郸人也用自己的力量为这场战疫做出了贡献,自疫情发生以来,陆续派出医务工作者奔赴抗疫一线。奋战在一线的他们,用勇气和信念感动着每一位邯郸人民。 

  他们用自己生命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自己的父母默默承受着担忧与牵挂。“赵王集团——上善养护院”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英雄的感激之情,让前方医护人员安心放心,让后方老年家属暖心舒心。

  该院推出“医护人员父母免费入住”活动,为一线医务人员家庭中留守父母老人提供无偿免费照料服务。 

  如果您是支援一线重灾隔离区域及奔赴在疫情最前线医务人员的父母,有照顾的需要可以直接联系该院。

  如果您认识这样的朋友,请一定转发给他们,或许他们正好需要这方面的感恩回馈。

  咨询电话:19103308539  

  养护院地址:南环路赵王酒厂对面工大和中医院15层

关键词:赵王,养护,入住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