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赵王集团协助拍摄电影《黄金缘》10月15日登陆央6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3 18:3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电影《黄金缘》即将在2020年10月15日上午9点45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央六)隆重播出。该片在国家民政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天自成影视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山西戎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华航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中共成安县委宣传部、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林氏兄弟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助拍摄。

  该片是一部全景式反映当代军人退伍回乡创业,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艰辛历程的主旋律农村题材影视作品。热情讴歌了当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不忘初心、奉献新时代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影片由著名演员姚刚、郭铁城、王岚、老艺术家张连文、高放等倾情出演,资深导演冯瑞春执导。影片播出以来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荣获第十三届河北省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赵王集团多年来倾力支持文化事业发展,赞助中央电视台大型档案纪录片《永远的红军》、豫剧戏曲艺术片《罗敷女》拍摄,并独资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戏曲学院联合拍摄戏曲电视剧《鸟尊记》,被河北省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评为“河北省重点文艺精品项目”,获得了第19届河北影视艺术奔马奖电视剧类一等奖、河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为繁荣我市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电影,邯郸,拍摄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