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赵王拥军情怀浓 欢送新兵暖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17 11:52:00
分享:

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又是一年送兵时,9月16日上午,“2020年邯郸市夏秋季新兵入伍” 欢送仪式在邯郸市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邯郸市委副书记樊成华、邯郸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政委周世斌,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秦立志以及新兵的亲朋好友,一同为即将奔赴绿色军营,开启光荣军旅生涯的300名新兵送行。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田、市拥军模范等代表应邀参加了欢送仪式,并为新兵赠送了生活用品。

  新兵们穿上崭新的军装,胸戴大红花,即将奔赴向往已久的军营,去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着戎装,排成整齐列队,以军人的身份,接受父母亲人的首次“检阅”,脸上洋溢着兴奋之情。

  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主持了欢送仪式,市委副书记樊成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踊跃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入伍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要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爱军精武、牢记使命;心系家乡、增光添彩,把亲人的嘱托牢记心间,用实际行动为邯郸争光、为军旗添彩。

  随后,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把精心准备生活用品,亲手送到入伍新兵手中,希望入伍青年到部队后尽快适应军营生活,从严要求,守军纪,及早完成一个由社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思想,不怕困难,刻苦训练,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为邯郸人民争得荣誉。

  多年来,赵王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为指引,以关心国防、服务部队为己任,逢年过节到部队慰问官兵、走访军烈属、关爱优抚对象、开展文化拥军等活动,践行一个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实现“强国梦 强军梦”贡献一份爱国力量。

关键词:邯郸,新兵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