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水润鹅鸣·印象三城,不可错过的打卡胜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9 15:55: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第五届邯郸(广平)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9月27日至29日正式举办。本届大会由邯郸市委、市政府主办,磁县、复兴区、广平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以“绿色转型 魅力邯郸”为总体定位,广平县作为本届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以“水润鹅鸣 生态广平”为主题,紧密结合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以全新面貌迎接旅发大会召开。

  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非遗水城作为此次旅发大会(广平)的重要景点,亮点之选,将为你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视觉盛宴。

  赵王双城看古赵文化。在广平,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宛若鹅城两颗明珠,南北相望。赵王印象城以“古赵文化+酒文化”为特色,而赵王欢乐城以赵文化展示、大型演艺、主题娱乐等功能为一体,是“赵文化”主题型文旅目的地。在这里,可感受穿越时空,寻梦古赵的历史文化,更可穿上古装,在赵国风情的市井长廊里,拍摄写真。

  非遗水城看文化传承。非遗水城以“走一段薪火相传的非遗商街”为定位,从高度来讲,这是整个邯郸市非遗的荟萃;从分类来说,这里有80多个种类的非遗项目;从广度来看,这里包括了国家级、省级及市县级一共40多个项目,通过非遗业态植入,打造了邯郸非遗文化不得不来的打卡目的地。

  第五届邯郸(广平)旅发大会,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非遗水城,已做好准备,盛装待客、翘首迎宾。

关键词:赵王,打卡,广平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