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调度全市“三个圆满收官”完成情况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0-12-15 11:03:45
分享:

  张维亮在调度全市“三个圆满收官”完成情况时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全力攻坚冲刺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1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和有关市直部门“三个圆满收官”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市领导樊成华、武金良、张才、卢健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攻坚冲刺,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张维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三个圆满收官”和全年目标任务,全面系统分析梳理,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尤其要盯紧主要经济指标和短板弱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夯实统计基础,依法依规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要加强统筹调度,市级层面要高频调度,抓好统筹协调;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亲自上手、亲力亲为,胸怀全局、主动担当,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市发改、工信、财政、商务、统计、投促等部门既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支持,还要逐县(市、区)、逐行业进行监测分析、搞好精准帮扶。要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张维亮,调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