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在曲周县接访约访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0-12-10 10:07:23
分享:

  张维亮在曲周县接访约访时强调

  强化领导包联 突出问题解决

  以扎实工作化解民忧凝聚民心

  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到曲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参加。

  在信访接待室,张维亮接待了两批信访群众,调度了一批信访积案。面对每一件信访案件,张维亮认真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时限要求,要求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到位。张维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成就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要强化领导包联,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公仆意识,深入基层一线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为群众解决问题,真正在信访工作一线攻坚克难、增长才干、锤炼作风。要突出事要解决,在化解信访案件的进度和质量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信访案件存量清零、增量随清。要加强督导检查,坚持定期通报,层层传导压力,务求更大成效。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反映问题,依法打击缠访闹访无理访等行为,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张维亮对曲周县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次全会要求,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县四大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团结一致、干事创业,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要突出重点、统筹全局,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和社会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强化基层基础,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成效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在严格细致上下功夫、求实效,加大督导问责力度,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齐心协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关键词:张维亮,约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