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0-12-01 12:08:23
分享:

  张维亮在研究《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规划》时强调

  在精心精致精彩上下更大功夫

  办好省旅发盛会 推动高质量发展

  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樊成华、丁伟、卢健、张学军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邯郸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我市连续举办五届市旅发大会,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明年承办第六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全面宣传推介邯郸的一次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努力办成一届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精彩纷呈的旅发盛会。

  张维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节俭办会,进一步优化完善省旅发大会总体规划,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远近结合,确保规划科学、合理、可操作。要在精心、精致、精彩上下更大功夫,建设一批高质量旅游项目,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推出一批文旅创意产品,尤其要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不断提升邯郸旅游美誉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使邯郸成为知名旅游目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级层面要坚持定期调度,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要分工负责、履职尽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推进、如期完成,以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张维亮,专题会议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