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与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鲁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0-11-27 09:24:27
分享:

  张维亮与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鲁斌举行工作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与来邯考察的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鲁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领导卢健、高和平参加。

  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鲁斌一行表示欢迎,向新兴际华集团多年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邯郸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兴际华集团与邯郸的合作源远流长,多年来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面向“十四五”,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推动更多的产业项目落户邯郸。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鲁斌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新兴际华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新兴际华集团是从邯郸发展起来的企业,对邯郸有着深厚感情。集团将全力发展好在邯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为邯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张维亮,张维亮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