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国企改革工作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0-11-17 11:55:52
分享:

  张维亮在调度国企改革工作时强调

  依法依规 加快节奏

  确保全面完成国企改革各项任务

  1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国企改革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强化工作推进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依法依规、扎扎实实加快推进,确保全面彻底完成国企改革任务。市领导樊成华、曲斌、武金良、卢健、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王彦清和市法院院长戴景月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大量工作,国企改革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是,依然存在进展不平衡等问题。今年是我市国企改革的收官之年,必须咬定目标、持续攻坚,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对剩余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表和路线图,把责任明确到人,把时间精确到天,加快节奏、全力推进,确保按期交账。

  张维亮强调,要树牢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意识、严格法律程序,确保国企改革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公平公正公开,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坚持统筹兼顾、实事求是,做细做实职工安置扫尾工作,加快零星资产处置步伐,积极稳妥解决涉改企业遗留问题,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履职尽责、协同配合,确保国企改革工作高效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张维亮,工作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