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成安县民政局 对“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开展“回头看”巩固成效再完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平安
2020-11-30 12:17: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郝桐 安杰 贾平安)日前,河北省成安县民政局结合县文明办联合制定并下发了《成安县民政局、成安县文明办关于对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制定修订工作开展“回头看”的通知》并组织相关人员,利用两周时间,深入基层,对全县9个乡镇,237个行政村和9个社区,开展全覆盖,多方位“回头看”督导工作。

  督导过程中,县民政局会同县文明办深入乡村,实地查看,对“村规民约、居民公约”落实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及时纠正,并要求立即整改;对落实到位,效果较好的,选树优秀典型范本,汇集成册并将在全县推广。通过开展这次“回头看”活动,对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制定修订工作再督导、再落实,对后续工作再完善,为全县实现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全覆盖、高质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成安,民政,居民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