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民政局组织开展重阳节养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赵臻
2020-11-02 11:15:41
分享:

丛台区民政局联合工商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慰问演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赵臻)金风飒爽重阳到,秋菊怒放满院香。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氛围,10月25日,在重阳佳节之际,丛台区民政局联合工商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情暖重阳”慰问演出,区民政局养老科科长刘雪永、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薛克勇参加活动。

丛台区民政局联合工商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慰问演出。

  为与老人们共度佳节,工作人员精心筹划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有节奏轻快、动感十足的手指操和鼓乐演奏,有传统文化豫剧与武术表演,还有模特走秀、幽默小品。精彩的节目赢得老人掌声阵阵,笑声一片。活动现场邀请专业医疗团队为老年人进行了健康义诊,由邯郸五谷丰登集团总经理朱香秀为老人们派发了慰问物品和平安果以致节日的祝福。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之情,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光大,代代传承。

关键词:重阳,丛台区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