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魏县联社召开《银行信贷业务法律风险防范》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桃
2020-10-19 14:21:0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桃)魏县联社党委为增强银行人员信贷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信贷风险防控及化解能力,于10月16日至17日召开《银行信贷业务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联社领导、网点负责人、业务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联社党委委员、主任赵海鹏作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务必要学以致用,切实将培训中的所学融入实际工作中,树立银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仔细甄别信贷过程中的法律风险点,进一步加强信贷法律风险化解能力,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通过两天培训,参训人员充分意识到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并牢固树立稳健经营的风险理念。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规经营,开展系列风险防范培训,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管控能力,为全面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魏县,联社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