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魏县公安局举办政治轮训第一期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3 17:41: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霍文龙)9月17日上午,魏县公安局举办政治轮训第一期培训班,并邀请魏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延国、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秦学文出席培训班并授课,培训班由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杰主持。

  秦学文同志以《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伟大事业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时代精神的精华,伟大事业的指南;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等三个方面为公安民警辅警剖析解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

  李延国同志通过鲜活事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郭杰同志提出明确要求,县局全体民警辅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政治轮训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轮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政治轮训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理论素养,着力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奠定坚强的党性要求、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严明的纪律作风。

关键词:魏县,公安,培训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