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成安联社擦亮农信品牌向国庆献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12 14:49:47
分享:

  该联社一直以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在不断加大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外,着力提升服务环境,打造特色优质服务文化,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两手硬”,数量质量“两提升、两促进”,不断优化网点空间功能布局,改善环境、完善设施,用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亮丽的农信品牌,促进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2020年9月24日经前期精心筹备,新营业部正式开业,新网点交通环境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作为全新打造的全功能旗舰型智慧网点,该联社突破原有网点的单一服务模式,围绕智能化、网络化、互动化和综合化,划分了现金区、非现金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公众教育服务区、互动营销区等功能区域,能够满足不同模式、不同种类的业务需求,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网点整体以订制化设备构成一个富有科技感的智慧银行空间,搭载了征信查询机、智慧柜员机、智慧现金柜台等先进的智能机具设备,在合理分流客户,提高服务效率的同时,能够让客户深切感受到智慧银行所带来的科技的魅力。作为成安县金融行业首家智慧性营业网点,标志着该联社逐步从交易型向主动营销服务型转变。

  一直以来,该联社全力以赴提升服务品位、优化品牌形象,以不断优化服务能力拉动资金组织不断提升。截止2020年9月末,该联社各项存款规模创历史新高,存款余额突破60亿元,达到60.55亿元,增量首次实现9个月增长9亿余元历史新高。正逢祖国71周年华诞之际,该联社以存款规模实现历史性突破和新营业部的开业的新风貌、新姿态向祖国献礼。(张晓光 胡浩)

关键词:成安,联社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