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对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工作 做出重要批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4 18:31: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2020年9月19日,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在我院呈报的《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对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在批示中指出:“肯定成绩,继续努力,向更高目标和水平迈进。”樊成华副书记指出:“今年以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望再接再厉,保持佳绩。”

  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对该院当前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对该院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也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目标。为此,该院高度重视,9月21日上午专门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重要批示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谋划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夯实学院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向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邯郸,批示,学院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