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警民共话鱼水情 点点滴滴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于金刚
2020-09-23 14:43:55
分享:

群众向执勤民警董明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于金刚)9月22日下午15时50分许,邯郸市一个名称为诺大联盟的小团体来到赵都新城警务站,向执勤民警董明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得知,是在最近这几个月里,好几个人都得到过赵都新城警务站民警董明强的帮扶或救助。有的是在警务站急着办理业务却因没有口罩导致无法进门办理,执勤民警董明强就把自己的新口罩送出帮忙;有的是在新城美食林商场由于人太多而导致父母和孩子走散,民警董明强帮助其全家人团聚;有的是车辆行驶中突然熄火无法启动,民警董明强帮助其把熄火车辆推到路边安全位置,并帮助车主把车辆修好恢复正常行驶等等。看似都是一件件不起眼的日常小事,却因这几个被董明强救助过的人机缘巧合之下在网络上互相熟知,并且了解到都得到过赵都新城警务站民警董明强或多或少不同方式的救助。这几人心怀感激,在网上相互联系之下,组织起了这次共同的感谢和慰问。

  他们于今日专程赶来赵都新城警务站送来锦旗和面包、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感谢在疫情期间,在各种条件工作环境中依然坚守自己岗位,恪尽职守并发光发热的,以董明强为代表的邯郸交巡警。在邯郸这个古老的城市里,这几名邯郸市民群众因为一名普普通通的邯郸交巡警而相互有了联系,并组成以服务救济为宗旨的诺大联盟,向邯郸这个人文气息浓厚的城市播撒爱心,谱写警民鱼水情新篇章。

关键词:邯郸,民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