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丛台区:正学丛台 成果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翟广艳
2020-09-24 16:16:22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翟广艳)从2020年9月起,邯郸市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举办“正学丛台、成果展演”系列行动,八个社区教学点利用中秋佳节、结合区域特点开展丰富多彩、惠及民生的特色活动,聚焦点、挖亮点、找特点,全面检验学习成效,更好激励学习榜样。

活动现场。

  各社区教学点相继开展了手做月饼、亲子活动、诗歌朗诵、文艺演出等教育成果展演活动,邀请专业糕点师面对面教授居民制作月饼,辖区居民通过歌声、舞蹈、书画等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感受和赞美。

工作人员与居民合影留念。

  据悉,2020年,“正学丛台”作为丛台区社区教育终身学习品牌,始终坚持“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学习什么”的办学思路,每一场活动都提前谋划,每一次学习都精心准备,做到了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持续不断!目前,该学习品牌让社区干部接受了理论学习、让小区居民得到了创新实践,取得了富于成效的社会效果,获得了呼声高涨的人民拥护,为建设“品质城区、幸福丛台”加油助力!

关键词:丛台区,社区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