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女孩上课迷路哭泣 交巡警安全将其送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09-23 17:07:47
分享:

交巡警发现单独行走的小女孩。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贾振华)9月20日16:50分许,交巡警丛台三大队131巡组执勤警员张帅峰、王赛昭正在辖区开展流动巡逻。当巡逻至中华大街立交桥下时,发现路边人行道上有一名小女孩边走边哭,而且身边没有家长陪同。见此情况后,执勤警员立即下车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

  经了解:小女孩家住在赵都华府小区,本来是要跟着妈妈一块去上舞蹈课,因为小女孩母亲正在家中整理物品,小女孩不想在家中等待,就出门到楼下等候。

交巡警将女孩交给其母亲。

  小女孩觉得在楼下等待时间过长,加上自己贪玩,于是就自己一个人先走出小区。没想到的是自己在立交桥下转了几圈迷失了方向,紧慌失措哭了起来。

  得知情况后,执勤警员开着警车把女孩送到赵都华府小区门口,到门口后女孩因没有电梯卡,上不去楼,只能在小区门口等孩子妈妈回来。半个小时后,孩子妈妈回来,于是把小女孩安全交到了妈妈手里,孩子家长深感欣慰,非常感谢邯郸交巡警。

关键词:邯郸,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