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女子因家庭琐事跳河轻生 交巡警迅速出警将其救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09-01 18:46:33
分享:

交巡警将女子救上岸。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贾振华)8月31号中午12:18许,正在陵西丛台路口执行勤务的丛台三大队134巡组民警接一名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陵西桥上跳河自杀,已经跳下去了。

  听到这个消息,执勤民警王帅杰、武世强火速驱车赶往现场,一边向110指挥中心和大队值班室汇报,一边下车拿救生圈和就生绳。此时轻生女子已经在水里挣扎,情况万分危机,武世强和王帅杰来不及脱下身上衣物,迅速将救生圈和绳子抛向河中,毅然决然跳向水中向女子游去,两人游到女子身旁后,将绳子和救生圈套到女子身上,合力将女子拉上岸边。

  看到该名女子转危为安,周围的群众一致为交巡警拍手称赞。

  通过了解,该女子叫禹某,40岁,丛台区人。因为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争吵,心情激动想不开,就走到陵西桥跳下河想要轻生。多亏交巡警迅速出警,跳入河中将其救出。待禹某情绪平稳后,通知女子家属赶来将其接走。

关键词:邯郸,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