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我是行动者 邯郸市多形式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6-05 20:59:00
分享:

邯郸市环境日宣传活动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迎接2020年“六·五”环境日,邯郸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全市人民共同携手行动,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邯郸!

永年区开展低碳健步走活动

馆陶县分局、检察院、司法局三部门联合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广大干部职工同邯郸市环境文化交流促进会等民间组织的志愿者们一起,在邯郸市博物馆广场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同时,邯郸各县(市、区)分局也以多种积极组织活动宣传环境保护。

  此外,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和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共同开展的“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推选活动结果揭晓,10名同志荣获“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称号,20 名同志荣获“美丽邯郸·优秀环保卫士”称号。名单如下:

关键词:邯郸,环境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