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魏县236 对新人“520”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21 11:46: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王德峰)5月20日被年轻人称为网络情人节,寓意“我爱你”,很多年轻情侣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结婚。当日,邯郸魏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做好充分准备,制定了应急预案,从审查、受理、颁证,一条龙作业,登记工作井然有序,共为 236 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网络图片。

  据民政局负责同志牛森林介绍,为保证工作秩序,婚姻登记处提前对办公设备进行了检修,备足了结婚证和其它办公用品,工作人员提前上班,延时下班。提前发布预告,实行提前预约登记,可以网上预约、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根据预约登记量,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对预约登记人员,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在网上审查手续,提高登记效率。为确保每一对预约新人都如愿当天登记,登记处无限延长工作时间,直至所有预约人员全部登记完为止。

  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安排专人维持秩序,每对新人配带口罩,排队保持1米间距。同时,为增添节日气氛,按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要求,实现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目标,工作人员现场向每对新人颁发《幸褔万家健康行动》宣传册,使广大新婚青年更加方便、及时、快捷地获取有关婚姻家庭、孕产期和新生儿营养保健等方面的科学知识,促进婚姻家庭美满幸福。

关键词:魏县,结婚登记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