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峰峰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4-29 15:54:2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李洁)近日,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开展春季整交50天整治工作中,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已移交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彭城派出所。

  2020年4月27日上午11点左右,峰峰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原文林带领辅警龚泽、丁博超、高泽华在辖区南二环和岳峰公路交叉口执勤。执勤中,一辆重型半挂车向他们驶来,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车辆停靠,然而该驾驶员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冲撞民警,民警立即展开拦截。截停车辆后,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然而该驾驶员神色慌张,以各种理由说忘带驾驶证。随后,执勤民警把该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核查,该驾驶人提供姓名为王某,身份证号和其他信息拒不交代,经法制科负责人刘国保与分局刑侦部门联系,进一步配合核查,该驾驶人姓名为郭某华,1997年出生,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此人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悉,该嫌疑人为磁县讲武城村人,因寻衅滋事于2019年12月4日被磁县警方网上通缉,一直在逃。该嫌疑人平时非常谨慎,万没想到通过驾驶证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关键词:峰峰,逃犯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