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延期供热 5条公交恢复运营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3-12 09:09:18
分享:

  邯郸市城镇集中供暖协调办公室

  关于2019-2020年度采暖季延长供热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供热企业及热源单位: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广大居民温暖过冬,经市政府同意,在2019-2020年度采暖季法定供暖期的基础上,供暖时间延长7天,暂定于3月23日零时结束,并根据天气气温变化适时调整。延长供暖期间,供热企业不得另外向居民用热户收取取暖费用,各供热企业及热源单位和各县(市、区)供热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供热工作,加强供热运行管理,确保供热运营安全,保证供暖质量达标。

  邯郸市城镇集中

  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关于增加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的公示

  结合我市复工复业的全面推进,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市民基本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决定自3月12日起,第三批增加5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具体公示如下:

  一、第三批恢复线路及运营安排

  恢复线路:8、12、24、26、38

  运营区间:首班7:00—末班19:00

  发车间隔:20—30分钟

  二、线路走向

  8路:火车站—浴新大街—渚河路—南环路—东环路—丛台路—荀子大街—客运中心

  12路:阳春小区—北仓路—前进大街—复兴路—浴新大街—陵园路—陵西大街—农林路—中华大街—一中南校区

  24路:火车站—浴新大街—农林路—滏河大街—联纺路—滏东大街—北仓路—疾控中心—家和路—广泰街—紫薇苑

  26路:三局建筑公司—丛台路—世纪大街—联纺路—高铁站(北)

  38路:火车站—和平路—陵西大街—人民路—中华大街—望岭路—光明大街—联纺路—人和街—油漆厂路—滏河大街—北仓路—人和街—月星家居广场、恒富天地

  恢复后,我市运营公交线路达到15条,具体为8、11、12、21、23、24、26、33、38、40、46、49、57、62、205路。下一步,市公交公司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小区解禁、学校复课及现场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增加恢复运营的线路条数和车次密度,逐步实现公交全面正常运营。

  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0年3月11日   

  ​

关键词:邯郸,供热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