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委宣传部开展“学习强国”巾帼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3-07 10:59:24
分享: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同志们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真正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巩固学习效果,力求入脑入心, 3月5日—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开展“学习强国”巾帼挑战答题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功能开展,考虑到当前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宣传部没有组织集中的现场答题竞赛,而是让参赛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安排答题时间。比赛期间不限挑战次数,活动结束时,参赛者只需提交单次连续答对题数最高的挑战答题截图即可,按照答对题目数量多少进行排名。

  活动中,部领导带头积极参加,其他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有的趁工作不忙的时候赶紧挑战一次,有的在吃饭间隙还不忘答题,还有的在睡前还要再挑战一次。此次竞赛还吸引了许多男同志的积极参加,他们虽然不参与最终排名,但是也都纷纷晒出了自己的答题截图。

  “在强国平台上学习已经成为习惯,随时随地一空下来就会登录平台进行学习。学习强国内容很丰富,通过这个平台学到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对拓宽自己眼界和知识面很有帮助。”年度积分第一名的霍树峰说。通过此次不仅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展示了市委宣传部女同志的风采,更营造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和谐机关氛围,促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市委宣传部将以此次“学习强国”巾帼挑战答题比赛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增长知识、丰富学识、提升见识的重要抓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更大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的有效举措,切实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大局贡献率。

  ​

关键词:邯郸,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