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记者走基层】鸡泽第一条口罩生产线投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3-12 09:03:1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李战耀 李雅琪)近日,鸡泽县经济开发区,邯郸峰辰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的口罩生产线上,无纺布原材料从口罩打片机上通过,一只只口罩片就自动“跳”下来,再转到耳带机上进行点带,一次性口罩成品就问世了。这是鸡泽县第一条口罩生产线,一举填补了该县口罩生产领域的空白。

  “受疫情影响,口罩成为稀缺医疗物资,作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我们深感疫情防控的责任重大。”峰辰翰负责人厉加林说,“在县里的帮扶下,我们积极筹备建设口罩生产线,既解决县里乃至周边县口罩供应不足,也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随着鸡泽县复工复产企业不断增加,满足企业复工生产口罩等物资需求成为摆在开发区管委会面前一件急需解决的难题。“开发区创新工作方法,实施外向采购+自主生产双推进,在先期采购4万只口罩满足第一批企业复产的基础上,依托峰辰翰医疗器械公司的优势,多措并举迅速达成我县第一条口罩生产线的落地运营。”鸡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章说。目前该生产线日产4000只一次性使用口罩,待正式投入生产,产量可提高至日产6万只。

关键词:鸡泽,口罩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