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战“疫”·众志成城】涉县更乐:社会各界踊跃捐赠,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2-10 17:52:08
分享:

  江敬君捐款捐物用于东巷村疫情防控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程慧丽)“若贝克的工人一直关注疫情动态,时刻准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2月8日,涉县若贝克党支部的工人党员和邯郸润桦建材有限公司的工人们自发捐赠特殊党费,共计9380元,此外,两家企业捐赠牛奶和方便面各100箱、现金五万元用于更乐镇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涉县若贝克建材有限公司和邯郸润桦建材有限公司捐款捐物支持更乐防疫工作

  辖区企业为防控一线捐款捐物

  全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全面打响之后,更乐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以捐款捐物的形式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涉县津东经贸有限公司将现存的10余吨75度酒精全部捐献出来,用于涉县疫情防控工作;邯郸健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款现金一万元;涉县正祥建筑有限公司向更乐一线防控人员捐赠口罩500只,现金五万元;张家庄花灯厂捐献消毒药水45桶2000余斤。

  守望相助,抗击疫情!更乐辖区各大超市也踊跃捐赠,世纪华联超市、汇金超市等五家超市捐款4000元现金和牛奶、方便面、洗衣皂消毒药水等多样生活物资;百米桥广告公司向更乐镇一线防控人员捐赠60箱方便面、20箱露露。

  世纪华联超市、汇金超市等五家超市捐款捐物支持更乐疫情防控工作

  镇内爱心人士全力援助家乡抗击疫情

  此次疫情暴发之后,更乐全镇机关人员、各村党员干部春节无休、全天候待命,为应对本次疫情防控而奔走。不少群众自发组织捐款捐物,争相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南池村的李彦伟捐赠4000只口罩和现金十万元给南池疫情防控队;江建军积极奋战南池抗疫一线,并捐赠桑塔纳一台用于南池村疫情防控宣传;又上赵国太一家为疫情防控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和现金5000元;东巷村90后党员捐赠矿泉水、纯牛奶多件和现金5000元支持村里疫情防控工作;红街村110余名党员群众捐款14300元指定用于医疗防护用品;三合村退役军人老党员张中寿捐款3000元用于三合疫情防控工作;大洼村县人大代表张海兰捐款6000元支持家乡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南池村江建军把自家桑塔纳捐赠出来用于南池村疫情防控宣传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9日,全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资捐物金额合计30多万元,目前各方捐赠仍在持续中。

关键词:涉县,社会,捐赠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