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1-14 13:24:54
分享:

  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十一号)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实有代表611名,空缺10名。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20名。分别是:调出我市行政区11名,渠延军、余新平、刘立著、牛颖建、韩清榕(女)、孙志英(女),张骞、朱继坤、吴英亮、张军、杨小花(女);向原选举单位提出辞职并被接受8名,张玉宅、崔红志、李永贵、陈涛、郑晓燕(女)、李勤芳(女)、石少华(女)、刘玉忠;病故1名,滑兰英(女)。根据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20名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规定和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已补选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2名。解放军3名:由利生、周世斌、郭乾坤;武安市1名:张金良;邱县2名:闫龙虎、王克;临漳县1名:刘涛(女);成安县2名:王燕平、刘金仓;广平县1名:陈国庆(女);涉县2名:申焕英(女)、李勇;鸡泽县1名:张永顺;曲周县3名:李海鹏、王义川、赵庆峰;邯山区1名:刘海川;复兴区1名:张凤魁;峰峰矿区1名:孙亚鹍(满族);永年区2名:王林、李书峰;肥乡区1名:刘素芳(女)。

  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由利生等22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13名。

  特此公告。

  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13日

关键词:邯郸,人大,公告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