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永年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
暨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永年站)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1-13 14:20:13
分享:

  邯郸市永年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启动。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郭俊蕊 张建刚)1月12日上午,邯郸市永年区举行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暨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永年站)启动仪式。

  邯郸市永年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

  邯郸市永年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

  在启动仪式上,雪上太极表演、雪地足球对抗赛、雪地拔河及“冰雪进校园”学生体验冰雪活动汇报表演等展示项目让游客大呼过瘾,大家尽情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邯郸市永年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

  据悉,本届冰雪文化旅游节暨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永年站)相关活动,由区教体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河北青青集团主办,区冰雪运动协会、永年佛山滑雪场承办,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带动3亿人参加冰雪运动”的号召,深入贯彻“冰雪+旅游”融合理念,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宣传冬奥冰雪运动知识,助力2020年北京冬奥会。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期间将举办冰雪体育、冰雪艺术、冰雪文化、冰雪旅游等多项丰富精彩的活动,为广大冰雪爱好者带来一场冰雪、文化、旅游相融合的饕餮盛宴。

关键词:永年,邯郸,启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