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笑动邯郸十八酒坊2020新年相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1-07 10:19:10
分享:

  孙悦、王家林《写对子》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1月3日晚19时30分,邯郸大剧院座无虚席,洪顺曲艺社携手天津谦祥益联袂推出的“笑动邯郸十八酒坊2020新年相声大会”隆重开场,此次“新年相声大会”洪顺曲艺社和天津谦祥益表演团队同台竞技,相声名家魏文亮、王佩元携手众演员坐镇演出,老中青三代同台献艺,精彩纷呈,为邯郸观众带来一场集传统与现代表演艺术形式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此次新年相声大会由民建邯郸市委、正大制管主办,洪顺曲艺社承办,十八酒坊独家赞助。

  现场观众

  演出现场宾客云集,可以说是热闹非凡,老前辈们风采依旧,青年演员时尚新潮,众位演员们一个接一个的爆笑节目表演,不断掀起演出高潮,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绝于耳。

  王春阳、黑杰《相声有嘻哈》

  洪顺曲艺社主力表演团队青年演员钱小豪、陈鑫,王博鹏、林子杰,佘岳东、刘有凯,王春阳、黑杰,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礼仪漫谈》、《主角配角》、《同仁堂》、《相声有嘻哈》,惹得在座观众捧腹大笑,喝彩连连;谦祥益的任鹏飞、蔡宝恒,孙悦、王家林,陈树桐、杨长在为观众献上《百家姓》、《写对子》、《学四像》等佳作,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高潮迭起。相声名家魏文亮、王佩元老师为现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老艺术家技艺精湛、宝刀不老,其声情并茂、收放自如的表演将晚会带入了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高声喝彩。

  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演出不仅让观众目睹了大家风范,更领略了传统艺术的无限魅力,回味无穷。整场晚会洪顺曲艺社与谦祥益表演团队轮流登台亮相,相声名家绘声绘色、幽默风趣的表演,碰撞出别具一格的视听火花。

  佘岳东、刘有凯《同仁堂》

  “虽然现在网上的段子满天飞,但是现场听艺术家们说相声更有味道,希望我们邯郸这样的惠民活动越多越好,很期待看到知名艺术家的风采。”市民王先生说。

  魏文亮、王佩元《欢声笑语》

  “由我们正大制管主办‘笑动邯郸 新年相声大会’已经在邯郸连续开演了8年了。今后,我们还将以“继承前辈曲艺理念,弘扬优秀曲艺文化,传承高雅曲艺艺术,传播经典曲艺作品”为宗旨,向观众传播正宗原汁原味的相声表演,会为邯郸的市民带来更多优秀的相声曲艺表演。”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关键词:邯郸,相声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