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关爱老人送健康,寒冬腊月似春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王晓宁
2019-12-13 17:48:0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晓宁)为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近日,丛台区和平街道建新社区联合丛台区中医院,为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关爱老人送健康·寒冬腊月似春阳”服务活动,共接诊60余人次。

  丛台区中医院的医生建新社区的志愿者们刚把义诊桌子摆好,这里的老人们以及附近居民就纷纷赶到现场,医生们一边细心地为大家逐一测量血压,一边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对自身疾病提出的问题。

  随后,医生们还为辖区不方便出门的老人进行了入户义诊。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与此同时,社区志愿者还为大家发放了老年人健康手册、疾病预防宣传册等。

  此次义诊活动,是为了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老年人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社区老年人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关键词:关爱老人,和平街道,健康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