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和平街道召开“和平管家”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宁
2019-11-07 17:11:4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晓宁)近日,丛台区和平街道召开“和平管家”居民代表座谈会,围绕当前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和平管家”职能,征求居民群众意见建议。和平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多名居民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王晓宁供图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改善辖区环境建言献策。

  居民赵先生提出:赵都商场家属院东围墙年久失修、破损严重,能否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将东围墙进行修缮,并希望在家属院内配备健身器材;居民宋女士提出:御府天城小区西院地下车库电动车通道狭窄,且坡度较大,在上下班高峰时极易拥堵,希望能够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居民郝先生提出:建新街周边没有菜市场,街内居民买菜不方便,能否协调在附近设置一个菜市场。

  街道班子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能立即办理的当场回复,需要协调职能部门解决的,按照职责归属,当场交办给分管科级干部,并要求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

  居民代表纷纷表示,这种座谈会形式非常好,能让政府真切听到居民的心声,及时了解居民的期盼。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倩向居民承诺,我们会经常召开这种形式的座谈会,欢迎居民朋友向街道吐露心声,感谢大家对街道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居民朋友们多为街道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上,街道共收集到来自居民代表的12条意见建议,下一步,街道将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对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办理、反馈,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键词:丛台区,座谈会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