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和平街道沁河社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宁
2019-10-16 16:29:2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晓宁)为了进一步普及眼科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大家用眼健康意识。近日,丛台区和平街道沁河社区联合邯郸市某眼科医院和沁河小学在联兴苑小区健身广场,开展“送健康送温暖关爱义诊在社区”活动,免费为部分学生和社区居民检查眼部健康状况。

义诊活动现场。王晓宁供图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部健康不容忽视。医生带来专业的检测仪器,为学生和居民进行细致检查,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通过仪器检测眼部健康状况,对大家询问的各种症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予合理的健康指导,提出治疗建议。

  此次义诊不仅为大家提供免费眼科体检和眼部健康知识宣传,而且使担忧自身状况的学生和居民对自己的眼睛有了正确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升大家健康用眼意识,获得了一致好评。

关键词:丛台区,义诊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