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和平街道新华社区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王晓宁
2019-12-11 23:33:5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晓宁)为全面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和平街道新华社区举办了“文艺演出进社区,深情演绎邻里情”活动,演出在热情高涨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掌声阵阵,呼声连连,热闹非凡。男生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一片深情动人心扉。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蹈吸引着在场的每个人。随着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并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大合唱、歌曲、舞蹈等,绚丽多彩的文艺表演弘扬了“邻里友善、守望互助、幸福新华”的主旋律,阐述了新华社区和谐邻里情,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掌声。

  文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关键词:和平街道,文艺演出,丛台区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