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委宣讲团在市直单位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霍文龙
2019-12-09 11:14:40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为本单位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开展多种形式宣讲。

  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内容,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落地生根,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凝聚智慧和力量。宣讲还针对各自工作特点,做到有的放矢,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到具体工作中。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国家有制度,才能兴邦定国。”听过宣讲报告后,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关键词:市委,宣传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