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打赢蓝天保卫战 全市大中小学启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常慧杰
2019-10-29 10:25:26
分享:

  10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联合在丛台区黎明小学举办全市大中小学“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市各县(市、区)各级学校在同一时间启动了本次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大中小学开展以“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统一要求在全省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不断增强青少年学生生态环境意识,强化公民环境意识,引导公民认识并履行生态环境责任,引导广大青少年做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支持者、宣传者、行动者,共同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建美丽邯郸。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生态环境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中国、美丽河北、美丽邯郸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实践,结出丰硕成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铁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蓝天幸福感明显增强。

关键词:邯郸,环保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