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2019年“丛台活分子酒”河北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10-21 11:20:58
分享:

  ​

  共青团邯郸市委书记陈国庆为本次闭幕式致辞。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10月20日,河北“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进行。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廊坊香河潮白足球俱乐部的大方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邯郸威盾消防兄弟会、邢台万率球队则位列亚军和季军。

  赛后来自主办方的领导和嘉宾为本次超级组、甲级组、乙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以及相关荣誉球员进行了颁奖。

  邯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立伟为冠军球队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总工会主办,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市总工会青工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邯郸市励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丛台酒业冠名,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和我爱足球APP作为协办单位也对本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悉,河北省青年业余足球联赛是覆盖全河北省各地市的业余足球竞技活动,旨在打造精品足球赛事和助推河北业余足球事业发展。本次业余足球联赛分为:石家庄,邯郸,承德,秦皇岛,邢台,衡水,沧州,廊坊八个赛区。此次比赛参与球队达200支,参赛球员8000余人。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历时六个月的河北“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关键词:邯郸,足球,闭幕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