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人民路街道和平北社区:“红色家书” 对党“说说心里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10-11 14:59:26
分享:

“红色家书”交流展示 和平北社区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近日,邯郸市人民路街道和平北社区依托“社区家风邮局”,将全社区党员手书的“红色家书”进行交流展示。2天180多封信,一笔一画是对党说的心里话,一言一笺写不尽的是信念与忠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社区下发180余封“红色家书”,一个又一个故事,展现着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一句又一句感谢,诉说着他们对党的热爱之情。180余封家书,传承着中国共产党奋勇前行的“红色力量”。

书写“红色家书” 和平北社区供图

  “红色家书”勾起了老党员们的回忆,82岁的李其信大爷,1961年入伍,1974年转业,亲身经历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变革,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我们要不断地告诫自己‘你是谁?为了谁?’要少说空话多干实事,永远做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好党员。

  很多年轻党员没有经历过那些艰苦奋斗的日子,但是他们对党怀揣着敬意。

“红色家书”交流展示 和平北社区供图

  人民路街道和平北社区组织这次“红色家书”活动,主要想让党员通过“红色家书”向所在党支部“说说心里话”,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的身份意识,加强党员与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同时便于党组织了解党员思想状况。除“红色家书”活动外,社区还开展了走访慰问、宣讲初心党课和先锋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键词:邯郸,家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