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09 11:01:16
分享: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员副主席等分别到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意义和丰富内涵,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上的问题,着力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特别是反映强烈的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委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的部署要求,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书写“中国之治”的邯郸答卷,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在邯郸落地落实。

  “要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关键还在实践。”广大基层干群聆听宣讲,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创新竞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宣讲,精神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