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全力开展ETC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11-07 17:58:14
分享:

  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交通部、人民银行以及银保监会等各部委密集出台相关政策及指导意见,明确要求“加快现有车辆免费安装ETC车载装置,到2019年底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随着新政落地,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做为国有大行,不忘“服务于民生、服务于实体、服务于百姓”初心,承担大行责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积极配合政府出台ETC的措施,不记名不记利推广,让利于民,主动服务,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单位做好上门服务,普及ETC知识,安装ETC设备,讲解ETC使用,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便捷的综合服务。构建起自上而下ETC服务体系,打造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服务模式。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已出动上千人开展ETC推广,为数万名客户上门安装了ETC,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赞扬。

  除小型车外,为了让更过的货车司机享受到ETC所带来的便利,该行专门与各车队、运输公司接洽,并组织百余人电话联系货车司机,普及ETC知识,邀请办理ETC。据了解该行后续将针对货车研究发行ETC尚通卡,让使用者真正体会到“货车ETC、越用越便宜,装上尚通卡、畅惠走天下”的便利。

  “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始终是工商银行的服务理念。下一阶段,该行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大行担当快速行动起来,达到政府推广ETC时间要求。该行分管负责人表示:“推广ETC,我们考虑的不是工行自身利益,而是如何更快的让市民体会到这项惠民便民政策。”

关键词:工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