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李文科
2019-10-13 08:29:11
分享:

  为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普及不动产登记知识,增进社区居民对不动产登记法规制度和相关常识的了解,更加快捷的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0月1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分成3个宣传工作小组,分别深入到汉城华都、美的时代城和仁达花园三个社区进行宣传活动,面对面地服务社区居民,现场解答群众登记办证疑难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0余人次。

  活动现场,中心宣传工作人员就 “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哪些资料和流程”、“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多长时间”、“不动产登记权属证书丢失了怎么办”、“如何办理继承登记”、“如何将不动产登记到未成年子女名下”、“小产权房能否申请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还收集了社区居民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高,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邯郸,社区,宣传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