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车辆路遇抛锚 交警暖心相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9-10-11 18:05: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毅)10月10日19时13分许,正值周四晚高峰时段,邯郸交警规范保障大队一中队民警在人民路广泰街口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突然停在路口处,规范保障大队执勤民警侯超波与王志磊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该车行驶至此,突然熄火,无法正常启动行驶。

  由于该路口车流量大,该车长期停留在此,既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民警积极帮助下,将该车推到了不妨碍交通的地方,然后帮助车主排查故障,查明是车辆长时间未使用造成的熄火,随后车主联系了维修人员前来处理,车主对交警及时相助,一再表示由衷感谢。民警提示说,开车前要做好检查,避免出现意外状况。如遇有情况请积极向交警求助,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应尽的义务。随后,交警又投入到日常的道路巡逻管控工作当中。

关键词:邯郸,交警,抛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