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使用酒精不慎被大面积烧伤 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付凯
2019-06-11 17:09: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蔡付凯)近日,25岁左右的卢女士在拔罐时,酒精不慎洒落导致全身大面积烧伤,在紧急送往医院救治途中向民警求助。紧急时刻,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民警一路护送,在拥堵的道路上开出一条生命通道。

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就医。蔡付凯供图

  “警察同志,车上有人烧伤,要紧急送往邯钢医院。”15时30分,邯郸交警渚河大队人民东中队民警正在市民服务中心附近执勤。一位从黑色轿车的女士跑向民警,神色焦急地向民警求助。“我在前面开道,你跟在后面。”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宗毅打开警笛,驾驶警用摩托车沿人民路向西行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在车流中间穿行,并通过对讲机通知沿途民警疏导交通,一路上警灯闪烁,路面车辆见状纷纷避让,伤者距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15时37分,宗毅驾车顺利抵达邯钢医院。民警打开车门,卢女士坐在车里,右手臂、右部腹部和腿部都被烧伤,卢女士强忍着疼痛,眼泪不由的往外流。民警见状,立即将卢女士扶到急诊室,看到急诊医生才长输一口气。

  “多亏了民警,不然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卢女士朋友感激地说。事发时,几个朋友在拔罐不慎将装有酒精的容器洒落,卢女士右手手臂和右半部身体被瞬间烧伤。同行的几个朋友赶紧带着卢女士赶往邯钢医院,因为她们家住肥乡,对市里的路况不熟悉,一路上大家都心急如焚又无计可施,正在这时碰见了正在执勤的民警,便向民警进行了求助。

关键词:邯郸,交警,护送,就医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