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河北永年:严把食品安全关 净化市场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9-29 11:09:06
分享: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民警正在一家超市查看商品进货台账。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民警对一家超市销售的食品进行检查。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民警对一家超市销售的食用油进行检查。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民警对一家超市销售的蔬菜进行检查。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民警对一家超市销售的蔬菜进行检查。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胡高雷 温利杰)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净化节日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连日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开展节前市场专项行动,组织民警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销售的食品进行严检细查,切实保障国庆期间食品市场消费安全。

关键词:永年,食品,安全责任编辑:武萌